米砂婚禮玩超大!猛男躺桌「下腹頂蛋糕」 甜曝與老公床事很合


米砂婚禮玩超大!猛男躺桌「下腹頂蛋糕」 甜曝與老公床事很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近年來改當AV監製,在4月中旬驚喜透露自己即將與男友結婚,兩人在11日正式舉辦婚禮,邀請不少親朋好友共同見證。其中在切蛋糕環節,尺度向來超大的米砂更請出猛男辣妹躺在餐桌上,下腹頂著結婚蛋糕等著被切,讓現場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

看更多:波特王前老闆放話當面對質!「不知YT頻道賺這麼多」:超乎我的預期

圖/ 米砂IG

米砂近日與男友舉行婚禮,小雲寶寶、放火、菜喳等網紅也到場祝賀,心情緊張的她也在婚禮前透露自己「盲腸超級痛,我要成為第一個因為盲腸炎被抬出去的新娘了嗎」,不過幸好婚禮最後圓滿結束。

圖/ 米砂IG

在進行切蛋糕儀式時,米砂更找來一名猛男與一名辣妹躺在餐桌上,可以看到兩人身上僅穿四角內褲以及比基尼,身上撲上一層保鮮膜後,在下腹位置擺上結婚蛋糕,直接玩起「人體壽司」,超大尺度的場面也讓賓客們嗨喊「雞蛋糕」、「果然沒讓人失望的結婚蛋糕」。

圖/ 米砂IG

事實上,米砂坦言自己與老公並沒有愛情長跑,也沒有奉子成婚,「純粹是兩個人覺得相處很舒服、也很愉快」,更強調最重要的是「床事也很合」,並透露老公也是AV圈的人,但沒有想要成為網紅,只是很單純的喜歡米砂。她也表示自己成為人妻後可能會減少網紅的相關活動,但並非老公禁止,對方也很支持她做自己想做的事,但米砂個人認為「有義務要邁向新的生活和步調」,因此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步調,婚訊曝光後也獲得粉絲們大力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