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前老闆放話當面對質!「不知YT頻道賺這麼多」:超乎我的預期


波特王前老闆放話當面對質!「不知YT頻道賺這麼多」:超乎我的預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近日突然宣布臉書專頁的管理員身分遭到前東家解除權限,隨後又遭前公司反嗆「養成大哥心態」,雙方鬧出合約糾紛。日前波特王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再開直播回應,坦承不知道波特王的頻道賺這麼多錢,更放話歡迎波特王本人連麥當面對質,再度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波特王前老闆親列15點聲明!怒轟「領了3000萬」設局:人設都是我一手打造

圖/ Mars火星叔叔臉書

波特王與前東家的合約糾紛越燒越大,近日火星叔叔曾列出15點聲明反控波特王故意設局,獨領三千萬卻刻意隱瞞部分實情沒有說,雙方各說各話爭執不斷。火星叔叔11日再開直播回應網友提問,坦言不知情波特王的Youtube有高達800萬的收入,直到第二次協商才知情,讓他直呼「超乎我的預期,也超乎律師的預期。」

圖/ Mars火星叔叔臉書

火星叔叔也表示自己手上有波特王不打算爭取頻道管理權的對話紀錄,並強調「照合約走的話頻道其實是公司的,頻道是公司很多員工努力的結果,不會是只有他的結果」,也相當不滿波特王隱瞞Youtube收入,又直接寄律師函要求解約,希望他如果要分可以先講清楚,坦言自己一開始收到律師函心情相當低落,甚至也不想看到波特王,因為情緒會不好。

圖/ 波特王臉書

事實上,波特王日前曾回嗆火星叔叔「前東家到現在還要做球給我殺,這我也是沒辦法。我會再次拿證據證明一切的。你要說謊扣我帽子沒關係,但你要記得這是你選的路,之後別怪我」,火星叔叔更放話歡迎波特王參與連麥,透露兩人的家其實就在同一個社區,走路15步就能到,不排斥當面對話,「看他敢不敢,看他要不要」,並強調目前一切已交給司法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