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前老闆親列15點聲明!怒轟「領了3000萬」設局:人設都是我一手打造


波特王前老闆親列15點聲明!怒轟「領了3000萬」設局:人設都是我一手打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近日突然宣布臉書專頁的管理員身分遭到前東家解除權限,隨後又遭前公司反嗆「養成大哥心態」,雙方鬧出合約糾紛。近期波特王更拍片怒控前東家拖欠款項、限制拍片數量等不合理待遇,但前老闆也不甘示弱,以15點聲明反擊波特王說謊、設局陷害,雙方始終各執一詞!

看更多:波特王怒控前東家拖欠款項!「限制拍片量」被迫神隱:這是你選的路

圖/ 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日前拍片回應不實謠言,並指控前東家拖欠款項、限制他的拍片數量,甚至還連他的臉書貼文都被控管、刪文,讓他忍無可忍寄出律師函宣告終止合作。影片曝光後,波特王的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也在臉書以15點聲明回應,強調「你在公司領了將近三千萬元,你的房子我們幫你處理的應該也能賺個幾百萬,為什麼要帶風向說現在還在騎摩托車,這個行為是要帶什麼風向?」

圖/ Mars火星叔叔臉書

火星叔叔透露波特王在進入公司前只是一個零粉絲的素人,公司投入大量資金打造波特王的人設,「你的人設與形象是我一手打造的,初期你是一個沒有腳本就不能說話的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初期的許多腳本都是由我撰寫,這點連內部員工都很少人知道,但我沒差,因為我認你是自己人」,不到1年的時間就讓波特王月收入破10萬。

圖/ Mars火星叔叔臉書

至於波特王控訴公司可以限制拍片數量,火星叔叔也反駁「小粉紅從八支變成四支明明就是全體產量從免費剪八支變成四支,這點你也都清楚,你也自己說那其他支你會找外部的剪接,為什麼還要帶風向?差點被消失?你整個行為都是在操控意識阿」,更怒轟波特王在今年2月搶先註冊商標就是違約行為,「四月份跟我吃飯的時候還裝溫情攻勢然後偷錄我音,不就是要偷錄我說你可以繼續用帳號嗎?這一切的一切不就是設局嗎?」目前已將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