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怒控前東家拖欠款項!「限制拍片量」被迫神隱:這是你選的路


波特王怒控前東家拖欠款項!「限制拍片量」被迫神隱:這是你選的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近日突然宣布臉書專頁的管理員身分遭到前東家解除權限,隨後又遭前公司反嗆「養成大哥心態」,雙方鬧出合約糾紛,近期波特王更拍片怒控前東家拖欠款項、限制拍片數量等不合理待遇,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懶人包|波特王合約糾紛時間軸:「超前部署」搶名字商標成導火線?

圖/ 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與前公司聚暘新媒體近期鬧出合約糾紛,他坦言自己本來想等走完法律程序再向大家說明,但卻因為數不清的不實謠言決定站出來為自己發聲。他提到之所以會離開前東家是因為公司曾多次拖欠款項,甚至要他主動去問才得知是公司資金出現周轉問題,甚至因為他平時喜歡拍攝小粉紅主題的影片而被限制拍片數量,從一個月8支掉到一個月剩兩支,甚至如果沒有廠商業配,可能早從今年年初就會消失在大眾的視線!

圖/ 波特王Youtube

除此之外,波特王還表示自己的貼文也被老闆管控,甚至還被前老闆刪文,讓他無奈表示身為一位KOL最重要的就是想法,「倘若沒有自己的想法、觀點來跟大眾分享的話,那大家為什麼要追蹤你?」但他也澄清波特王的臉書專頁原本就是公司所屬,「不是我的我不會拿」,公司拿回粉專的管理權限也是合理的。

圖/ 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坦言自己之前曾幫前公司的其他業務站台發聲,之所以會這麼仁至義盡,只因為當初前老闆曾跟他說「你是我的家人,我認你做兄弟」,但事到如今他也只能苦笑表示「可能我還是太年輕了」。不過影片曝光後,波特王的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也發文列出15點反擊,雙方依然各說各話引發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