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罹患罕病!「狂翻白眼」嘴巴歪斜苦嘆:半邊臉面癱


小賈斯汀罹患罕病!「狂翻白眼」嘴巴歪斜苦嘆:半邊臉面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賈斯汀.jpg
小賈斯汀

美國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小出道就擁有不少粉絲,近期他原本預計展開巡迴演出,沒想到卻臨時宣布取消,日前他拍攝影片親解原因,坦言自己罹患了一種罕見的「侖謝亨特氏症候群」罕見帶狀皰疹併發症,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甚至半邊臉部也出現癱瘓症狀,嚇壞不少粉絲!

看更多:波特王怒控前東家拖欠款項!「限制拍片量」被迫神隱:這是你選的路

圖/ 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日前在IG上傳影片,可以看到他面部明顯僵硬,甚至會不自覺翻白眼,他坦言自己因為耳朵附近的神經遭到病毒感染,罹患了罕見的「侖謝亨特氏症候群」,導致右半邊的臉部無法做出眨眼、微笑等動作,他難過表示「那些對我取消巡演感到受挫的粉絲們,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我目前的狀況明顯無法進行表演,如你們所見,情況其實蠻嚴重的,我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但我的身體已經告訴我必須慢下來。」

圖/ 小賈斯汀IG

他透露自己目前已在接受治療,然而不確定需要花費多少時間才能痊癒,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休息跟放鬆,並表示最讓他受挫的是面部不協調讓他難以進食,希望粉絲們能為他祈福,不少粉絲也表示理解,並祝福他早日康復,相信他能熬過去。

圖/ 小賈斯汀IG

據了解,「侖謝亨特氏症候群」主要好發於精神壓力大、過度操勞或免疫力較弱的人身上,小時候若有罹患過水痘,有可能在人體內潛伏數十年才發病,主要症狀為單側面癱、耳痛等等,通常在發病後3天內治療最佳,大部分患者在經過治療後都能痊癒,但也有少數患者可能留下後遺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