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先生回來了!4度隔離大讚「台灣1便利服務」:等不及見兒子


理科先生回來了!4度隔離大讚「台灣1便利服務」:等不及見兒子

YouTuber理科太太在2021年驚傳與結婚5年的John離婚,但兩人離婚離得並不漂亮,無論是財產還是兒子的監護權都沒有共識,掀起不小話題!而John在今年農曆新年後便返回美國,時隔數月後,他再度飛回台灣找兒子,隔離期間還大讚台灣的方便之處,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曬親子影片酸理科太太!John宣布「贏得小小勝利」網氣炸:在討拍

來源:John IG

John在9日透過IG曬出現身桃園機場的動態,他開心表示,「台灣我回來了!」只見他身穿黑白圖紋的短袖上衣,口罩上還貼著檢疫貼紙,由於台灣的防疫政策關係,目前入境台灣仍需要隔離,因此他也忍不住抱怨是「第四次隔離」,並附上一個哭臉,不過他也按耐不住激動的情緒表示,「已經等不及見到Miles(兒子)!」還一連附上好幾個眼冒愛心的貼圖,興奮的情緒藏也藏不住!

來源:John IG

此外,John在隔離期間透過外送品嘗了不少美食,他還特地發文表示,「我很愛台灣線上點餐的方便性」,並向網友蒐集了中壢火車站附近的美食。除了要好好吃飯之外,由於他自認身材不如以往,因此每天都會在房裡勤做運動,希望能恢復過去的好身材。

來源:John IG

其實,John在今年1月底離開台灣時,就曾開心地曬出與兒子同框的影片,他先是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雖然經歷一場艱苦的戰役,但最終還是贏得小小勝利!」,如今再也不用受到監視就能與兒子互動,感覺得出來他已經非常滿足。在貼文曝光後,引起部分網友不滿,認為他一再的在文中暗諷理科太太,根本不是愛兒子的表現,如今他再度回到台灣,後續動向也讓網友十分好奇!

來源:Joh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