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親子影片酸理科太太!John宣布「贏得小小勝利」網氣炸:在討拍


曬親子影片酸理科太太!John宣布「贏得小小勝利」網氣炸:在討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Youtuber理科太太2021年驚傳與結婚5年的John離婚,但兩人離婚離得並不漂亮,過去John就曾直指理科太太以他的精神狀況為由,申請了數個禁令,導致他被限制每個禮拜只能見兒子2次,而財產方面也始終沒有共識,因此25日便被目擊出席第三次的調解會。然而近日將迎接農曆新年,正是家人團圓的好日子,John日前曬出與兒子的互動的影片,並表示自己「贏得小小勝利」,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連「痔瘡手術」都要理科太太付?友人爆John長期精神折磨:放過她吧!

來源:John IG

John於28日在IG上曬出於兒子互動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父子倆時而面對鏡頭做鬼臉,時而又親密的玩在一起,看起來感情非常好!他在文中先是謝謝大家的支持並接著表示:「雖然經歷一場艱苦的戰役,但最終還是贏得小小勝利」,如今再也不用受到監視就能與兒子互動,感覺得出來他已經非常滿足。

來源:John IG

只不過該篇貼文卻引來許多罵聲,網友紛紛表示:「若是愛小孩,文筆中不要再筆戰對方了,請給小孩快樂成長的環境,你的文字中很明顯是在討拍!」、「能多看小孩確實值得開心,但又再筆戰給前妻嗎?」、「又在那用小孩名義酸前妻,你每一篇都是這樣操作,真的是越看越明白」。

來源:John IG

不僅如此,John隨後貼出有網友在留言區對他大罵髒話,還說他是「軟渣男」,並指控他向理科太太要錢又私下騷擾網友,更扯的是,對方甚至利用IG的通話功能瘋狂打電話騷擾,讓John氣得公開所有內容,並希望對方能夠提出證據與他聯繫。

來源:Joh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