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慾照遭流出又誤當小三!《喜愛夜蒲》連詩雅曬「無名指巨鑽」 結束2年地下情宣布訂婚


16歲慾照遭流出又誤當小三!《喜愛夜蒲》連詩雅曬「無名指巨鑽」 結束2年地下情宣布訂婚

33歲香港女星連詩雅外型精緻甜美,透過《喜愛夜蒲》一夕爆紅,然而她出道以來風波不斷,先是被「陳冠希第二」饒舌歌手曲赤爆料兩人有過性關係,又被流出16歲情慾照,之後又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介入他人婚姻,背負小三罪名,近年來她總算和男星陳家樂穩定交往,如今也傳來好消息。

看更多:離婚小8歲賴弘國2年!阿嬌拒談姊弟戀 首吐心聲「太累了」:我不是他媽

來源:連詩雅IG

據《香港01》報導,連詩雅是在錄製旅遊節目《12個夏天》時認識陳家樂,兩人低調交往2年,感情十分穩定,女方也很保護這段感情,直到日前才爆出陳家樂求婚成功的喜訊,目前兩人已經訂婚,他們更是同時在IG曬出放閃照,只見連詩雅手指還戴著巨鑽戒指,兩人看起來都幸福洋溢。

來源:連詩雅IG

連詩雅和陳家樂在IG發文表示,「那天我們過了一個很感動的晚上,回想起還是感到很激動很意外,我們從相處的日子中,互相學習扶持及成長,很感恩發生的一切。這兩天收到很多的信息,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雖然未能一一答謝,但的確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你們的愛,讓我感到幸福。」

來源:連詩雅陳家樂IG

許多圈內好友都在留言區獻上祝福,超強閃光彈閃瞎所有人,但事實上連詩雅出道12年期間,曾和20位男子交往,幾乎每段戀情都是不歡而散,過去更被爆料和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交往過,當時對方已經已婚,讓她在不知情狀態下背上小三汙名,近年來她將重心放在事業上,不僅以實力證明自己,如今感情也終於開花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