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小8歲賴弘國2年!阿嬌拒談姊弟戀 首吐心聲「太累了」:我不是他媽


離婚小8歲賴弘國2年!阿嬌拒談姊弟戀 首吐心聲「太累了」:我不是他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香港藝人女星阿嬌(鍾欣潼)過去曾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過一段婚姻,最後卻不歡而散,鬧得沸沸揚揚,近來她因參加《乘風破浪》,人氣再攀高峰,先前上談話性節目,阿嬌也提到自己的感情觀,強調不會再考慮姊弟戀,「我不要照顧他,我不是他媽媽。」

看更多:神仙姐姐再崩壞?劉亦菲現蹤酒吧嗑瓜子 「下巴溢出」真實身材網看傻

來源:微博

阿嬌最近在陸綜《90婚介所》中表示,她看到很多姊弟戀的案例,「他們是很甜,但是終歸還是會落在現實中,會覺得弟弟年紀有點小。」被問到感情觀,她也直率回答,她不希望找一個需要她照顧的弟弟來戀愛,「我不要看著他長大,我不要照顧他,我不是他媽媽,我不需要去教育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阿嬌直言,現在的她會認為這責任太大了,「太累了,我們沒時間。」只要多愛自己一點,「不將就,不迎合」才是她現在的想法,接受陸媒《新浪娛樂》訪問時,阿嬌也表示,她現在會比起浪漫更重視現實面:「浪漫是需要有的,但是不現實。」讓人聯想到她和賴弘國的一段情,這段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破局,而男方正是小她8歲的弟弟。

來源:微博

這段受訪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附和阿嬌的說法,「同意阿嬌的觀點:不將就,不迎合」、「同意同意,永遠要先愛自己」、「嬌說得沒錯呀,不將就,愛自己多一點」、「陪一個男孩子長大,不如陪老頭子說說心裡話」、「正能量的嬌姐」、「阿嬌說的對」、「你都能給我很多正能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