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室的門露餡!前練習生爆「元祖偶像老闆」動粗 網憑線索挖出天團成員身份


練習室的門露餡!前練習生爆「元祖偶像老闆」動粗 網憑線索挖出天團成員身份

最近韓國論壇有網友自稱曾在「某元祖偶像」的公司底下擔任練習生,但是卻時常遭到對方暴力相向,不但曾被賞巴掌,連後腦杓也被打,讓他留下恐懼陰影!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甚至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也拍片,並證實此事為真!後來也有許多網友發揮偵探精神,憑著原PO文及李鎮浩的說法,推測出這位「暴力老闆」疑似就是H.O.T.的張佑赫,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被連續賞巴掌!前練習生哭訴「人氣元祖偶像老闆」常動粗:每天以淚洗面

來源:Twitter

近期有一名網友爆料自己曾是偶像練習生,而公司的老闆是某位「元祖偶像」,而且還是團內人氣最高的成員,在他擔任練習生其間曾遭對方毆打、辱罵,過了6年都還等不到一句道歉,所以他才決定將此事爆料出來!而記者李鎮浩也與這位前練習生取得聯繫,這位練習生則再次強調自己只是需要「道歉」,甚至也不需要大動作公開,私底下電話處理即可。

來源:張佑赫 IG

此外,這位練習生也指出,每當看到老闆的新聞就覺得不舒服,最後受不了才決定爆料,他也補充表示,自從文章發出去後,還是依然沒有接到老闆的電話!而他也詳細透露自己當初被打的過程,表示當時身為練習生,其實沒有權參與音樂製作討論,但老闆要他放輕鬆回答,不料他照實回答後卻遭到毆打,甚至隔天老闆還聲稱「是你自己造成的!」讓他自此留下陰影。

來源:MBCentertainment

而李鎮浩也透露,自己從動手老闆身邊的人士得知確有其事,雖然他未直接公開老闆真實身分,不過卻也指出練習生的練習室曾在節目中曝光過!後來網友們根據「人氣元祖偶像」、「開設經紀公司」為線索,並且比對練習生發出的照片及綜藝節目片段,發現H.O.T.的張佑赫曾在節目中監督練習生,而練習室的門和練習生所上傳的照片非常相似,因此懷疑「暴力老闆」就是張佑赫,消息一出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