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再崩壞?劉亦菲現蹤酒吧嗑瓜子 「下巴溢出」真實身材網看傻


神仙姐姐再崩壞?劉亦菲現蹤酒吧嗑瓜子 「下巴溢出」真實身材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中國女星劉亦菲擁有空靈美貌,被封為「神仙姐姐」,近來因為搭檔搭檔陳曉演出古裝劇《夢華錄》再掀話題,才上檔4日就締造全球超過5億播放量的亮眼成績。然而劉亦菲忽胖忽瘦的身材一直是外界關注話題,先前有網友目擊她在酒吧現蹤,女神的臉蛋疑似再度因為發福而浮腫崩壞。

看更多:劉亦菲激吻陳曉喘息扶窗!煽情「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陸網全暴動:救命!

來源: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在酒吧撞見劉亦菲,畫面中能看到劉亦菲全身包緊緊,穿著黑色外套、戴著白色鴨舌帽和墨鏡,和女性朋友坐在吧台談天說笑,旁邊的客人都在飲酒作樂,現場氣氛十分歡樂,劉亦菲卻默默地嗑瓜子,一舉一動都散發出優雅氣質,和周遭氛圍形成強烈對比。

來源:微博

網友發現,劉亦菲是素顏狀態,臉色依舊白到發光,然而她的下巴弧線模糊,側面幾乎看不見脖子,引來瘋猜女神是否又變胖了,過去劉亦菲的身形就經常受到議論,還有次和趙麗穎同框拍照,還曾和楊冪、Angelababy同場亮相,整個人比其他女星都大一號,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劉亦菲簡直是85花身材最差,儀態最差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劉亦菲在古裝劇《夢華錄》中瘦回顏值巔峰狀態,和陳曉男帥女美的組合讓兩岸三地觀眾全瘋狂,播出後微博評分衝到9.2分,豆瓣評分更是有8.8分,演員徐海喬一直以來都是劉亦菲的粉絲,這次首度和女方合作,還興奮到四處炫耀,「是劉亦菲主動加的我微信」關鍵字甚至衝上熱搜,由此可見劉亦菲怎麼發福都還是魅力超強。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