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高衩旗袍睡衣「鈕扣突炸飛」!元元走光驚慌大尖叫:這能播嗎?


試穿高衩旗袍睡衣「鈕扣突炸飛」!元元走光驚慌大尖叫:這能播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藝人元元憑著亮眼外型、流利口條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新寵兒,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也會透過個人經營的YT頻道發片,跟粉絲們積極互動!像是她最近在新片中開箱新買的淘寶戰利品,並在鏡頭前大方試穿性感睡衣,怎料胸前的鈕扣竟突然「炸開」,養眼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超嗨!

看更多:元元配偶欄驚見「《大學生》男星」!本尊傻眼:我自己不知道?

來源:元元YT

元元19日在新片中分享自己在淘寶上買了十件睡衣,並一一試穿給大家看,包含連身絨毛款及清涼肩帶款,風格從可愛到性感一應俱全,其中一件黑色細肩帶的睡衣火辣指數更是突破天際,只見她露出豐滿傲人的北半球,深V設計讓超深事業線全被看光光,超辣的視覺效果連她都忍不住驚呼「我變G罩杯了!」下半身的超短裙襬感覺隨時都有可能走光,看了讓人心癢難耐!

來源:元元YT

此外,元元還請好友許凱皓幫忙挑睡衣,沒想到對方竟選了一件縫開超大的旗袍,超大尺度讓她不禁懷疑,「這件能播嗎?會不會18禁?」最後礙於尺度關係,她選擇在內裡搭配一件黑色小可愛,怎料在試穿完後,胸前的扣子竟然當場爆開,畫面緊急用馬賽克處理,而元元與場外友人還嚇到崩潰大叫並直呼,「太誇張了吧」!

來源:元元YT

影片上架後,許多網友紛紛暴動示愛,「凱皓選的真好,幫粉絲謀福利啊~」、「元元穿什麼睡衣都很美」、「其他睡衣看起來身材都太好啦!」、「元元真是性感又可愛…」、「我看完影片之後送急診,馬上需要輸血,而且我十年不跳的心臟終於會跳了!」。

來源:元元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