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查理拍抖音險露鳥!自爆「第一次尻秋勤」配魔力紅的歌 釣出原唱回應!


CP查理拍抖音險露鳥!自爆「第一次尻秋勤」配魔力紅的歌 釣出原唱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P查理.jpg
CP查理

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藉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於全球爆紅,今年又被兒童們票選為最喜歡的名人之一,人氣扶搖直上!而他最近不但在抖音上更新了自己全裸泡泳池的影片,更在訪談中透露自己第一次「聽歌解決生理需求」的曲目,大尺度發言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演場會驚見「松鼠在游泳」!Halsey巡演場地遭暴雨沖蝕 觀眾傻眼:以為瀑布是特效

圖片來源:charlieputh IG

經常活躍於社群平台,與粉絲距離相當貼近的CP查理,在9日透過抖音發佈了一段影片,從短片中可見,他裸著上半身,隨著背景音樂擺動頭部,不料幾秒鐘之後,畫面瞬間往身體下方移動,在快要接近私處時又突然瞬間停住!粉絲們看到他幾乎要露點的畫面,心跳頓時漏了一拍,並在影片底下用之前凱蒂佩芮的經典留言調侃他說,「are you OK?」,沒想到該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遭到下架。

圖片來源:charlieputh IG

其實,這已經不是CP查理大膽展示自己對性的渴望,過去他不僅三番兩次PO出幾乎要露點,遊走尺度邊緣的照片、影片,更在最近一次的Bustle訪談中大放狂言,他透露,自己在做愛的時候無法專心聽音樂,音樂會使他無法起生理反應,但在人生中第一次一邊聽歌一邊解決生理需求時,就是聽魔力紅(Maroon 5)的名曲〈This Love〉,他將此事告訴了魔力紅的主唱,結果得到對方的回覆是,「你真的超怪!」

圖片來源:charlieputh IG

對於時常上傳「擦邊球」的影片,或是開一些大尺度笑話,CP查理也解釋,自己太常在大眾面前展現嚴肅的一面,抖音則是他逃避現實的避風港,他可以在上面盡情說出、做出原始的自我,將台上過多的包袱卸下,然而,這也代表他開始願意展現自己脆弱的那一面,對他的人生起了很大的改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