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情侶》8位成員IG一次看!演員情侶「500天分手30次」:個性喜好完全不同


《交換情侶》8位成員IG一次看!演員情侶「500天分手30次」:個性喜好完全不同

戀愛韓綜《交換情侶》(Change Days)第二季找來4對頻臨分手的危機情侶同居兩週,成員們不僅會與現任男/女友有許多互動,甚至也有可能另找新歡,堪稱大型出軌現場!節目中除了有素人情侶,還有前偶像、演員等藝人出演,一起來認識這8位成員吧~

看更多:狗血戀綜又來了!Netflix《交換情侶》挑戰三觀 「公然劈腿」引發爭議!

李政勳&崔熙賢

前偶像出身的李政勳與崔熙賢交往超過3年,兩人是交往時間最長的情侶。雖然兩人相處上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李政勳卻因為即將入伍而出現感情危機,才決定參加節目。

崔熙賢坦言過去曾因為李政勳的偶像工作聚少離多,短暫分手過一次,沒想到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膩在一起,男友又要離開1年半去當兵,讓崔熙賢感到相當寂寞,兩人也因為經濟能力相差懸殊而產生裂痕。

 

金泰完&金惠娟

  • 交往241天(約8個月)
  • 金泰完IG:_tae_wan
  • 金惠娟IG:hh_y2on

金泰完與金惠娟是節目中交往時間最短的情侶,雖然只交往8個月,但兩人的感情已經出現不少問題。泰完認為自己的愛得不到惠娟的回應,惠娟則認為自己談戀愛談得很累,想要依靠對方是也無法好好依賴,兩人都認為自己談著孤獨的戀愛。

 

閔孝基&崔潤瑟

  • 交往529天(約1年5個月)
  • 閔孝基IG:_minhyogi
  • 崔潤瑟IG:無

演員出身的閔孝基與還是大學生的崔潤瑟戀愛將近1年半,然而兩人卻驚吐「從個性到喜好都沒有任何一點相通」,甚至在交往的500多天裡就分手高達30次!

兩人坦言最初是因為彼此性格不同而互相吸引,然而交往後彼此之間的差異點卻成了感情問題,雖然兩人都直言無法與對方溝通,甚至參加節目時還是冷戰中尚未和好的狀態,不過主持群也認為兩人分手30次還是在一起,也代表著兩人對彼此依然有留戀。

 

金道亨&金智宥

  • 交往9個月,分手3年後又復合171天
  • 金道亨IG:doi.ary
  • 金智宥IG:zi.yu94

金道亨與金智宥曾經分手長達3年又再度復合,由於男方是數學老師,還有學業必須兼顧,女方認為兩人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對方似乎有很多事情比自己還要重要,最後選擇以「不告而別」的方式默默分手,但突然消失的分手方式也讓道亨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不敢再投入真心去展開新的感情。

兩人復合後又因為害怕重蹈覆徹而不敢吵架,默默忍受彼此而累積起來的壓力反而又成了新的問題,才決定參加節目摸索新的相處方式。

目前《交換情侶》已播出2集,成員們在第一集就與不同的男女交換約會,節目更規定約會期間不能透露自己的另一半是誰,超刺激的劈腿現場不僅引發熱議,現場更有不少交換情侶已經慢慢變心,後續發展也令人超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