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戀綜又來了!Netflix《交換情侶》挑戰三觀 「公然劈腿」引發爭議!


狗血戀綜又來了!Netflix《交換情侶》挑戰三觀 「公然劈腿」引發爭議!

隨著去年《換乘戀愛》、《單身即地獄》等戀愛綜藝節目廣受歡迎,近年來韓國戀綜也推出更多新花樣,即將在6月2日上線的《交換情侶》就曾以「交換男女朋友」的概念引發不少爭議,近期節目即將推出第二季,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Queendom 2》線上看、舞台排名統整!「決賽評選標準」、投票渠道一次看

《交換情侶》節目進行方式

《交換情侶》第一季邀請3對感情遭遇困境的情侶一起到濟州島旅遊、同居10天,成員們可以想辦法修復感情關係,但也有可能與新的對象展開戀愛,每對情侶也有各自不同的感情問題,並由觀察群藝人負責解說點評。

「公然劈腿」被罵翻

來源

事實上,《交換情侶》的進行方式雖然與《換乘戀愛》相似,但是卻以尚未分手的危機情侶為主角,而不是已經分手的舊情人,在過程中,如果成員們對其他人動心,似乎就像是在劈腿,因此遭到不少網友批評節目的目的根本無法幫助來賓解決感情問題,反而是在助長公然劈腿的風氣,節目的Youtube留言區更因為被負評洗版而關閉。雖然第一季播出後引發不少爭議,不過節目依然宣布開拍第二季,導播也澄清節目的宗旨是希望能讓觀眾感同身受,能夠代入個人的感情經驗獲得真正的幸福。

4對情侶「自主選擇是否分手」

《交換情侶》第二季再度找來4對面臨感情危機的情侶檔,可以看到每一對在剛開始時都相當甜蜜,然而當感情走到瓶頸期,就會開始思考「為什麼我們走到這一步了呢?」有部分成員再也受不了對方而提出分手,也有女生接受不了而放聲大哭,然而這一季也相當注重個人的選擇而非單純的交換男女朋友,最後成員們擁有自主選擇是否想要結束戀情的自由,狗血又揪心的情節相信也會引發不少話題!

梁世燦、張度練擔任觀察群藝人

除了4對情侶之外,節目也邀請到第一季的主持人梁世燦、張度練、音樂製作人Code Kunst以及KARA成員許齡智擔任觀察群,將以生動逗趣的方式為4對情侶進行解說,綜藝感超強的主持群也帶來不少笑點。

《交換情侶》將於6月2日正式開播,將透過Kakao TV以及Netflix全面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