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長居成都稱「我是回來」!不報金曲獎原因曝光:缺的是理解


蕭敬騰長居成都稱「我是回來」!不報金曲獎原因曝光:缺的是理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日前他更對外證實自己已經長居成都,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近期蕭敬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再聲稱自己住在成都「是回來」,同時也揭露了自己不再報名金曲獎的背後原因,掀起熱議。

看更多:蕭敬騰認了「長居成都」!力讚當地3優點 積極拼副業存錢買房:在這生活很好

圖片來源:蕭敬騰微博

蕭敬騰近日接受許多陸媒採訪,他先是向《紅星新聞》證實:「已經居(住成都)了,居下去了」,後來被《封面新聞》被問及「為何經常出現在成都?」時,他表明自己就是住在成都,「也不是經常來,是回來。」經紀公司也表示蕭敬騰是因為工作需求所以在成都租房。另外關於先前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一事,蕭敬騰也解釋背後原因,坦言獎項對他而言他來說只是一個禮物、一種鼓勵,本身是件好事,但也擔心自己會為了好勝或為了獎項扭曲自己的作品,感性強調「我不缺禮物,我缺的是理解。」

圖片來源:蕭敬騰微博

不過當時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也曾出面解釋,「近幾年老蕭多次表達,希望他的創作能做到不受任何目的影響,能隨自己的心產成作品。當然,若是能被大家喜愛,那是非常幸福的事。優秀新人輩出,他願將機會讓給更多音樂人。因此在去年發片前已與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達成默契,決定不再報名獎項競爭。」被問及是否所有獎項都不再報名,公司則回應「只要是個人的獎項都不會再報名」。

圖片來源:蕭敬騰微博

有趣的是,蕭敬騰曾在2012年到北京舉辦演唱會,結果沒想到當時竟發生了十年未見的大暴雨,同年到上海也遇到五十年來最大颱風,也因此被網友戲稱是「雨神」, 結果當他聲稱自己長居成都之後,微博熱搜又出現「成都未來40天有36天降雨」的內容,讓網友都笑翻直呼「肯定是他幹的」、「成都人民受累了」、「你能不能搬去沙漠裡」、「哈哈哈哈,真的雨神人設屹立不倒」、「為什麼不去撒哈拉沙漠定居」,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蕭敬騰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