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認了「長居成都」!力讚當地3優點 積極拼副業存錢買房:在這生活很好


蕭敬騰認了「長居成都」!力讚當地3優點 積極拼副業存錢買房:在這生活很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不少言行舉止也挑動了台灣網友的敏感神經,備受爭議!而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他也積極拓展副業版圖,像是他在去年4月就有投資新的餐飲品牌「傅麵麵」,並在四川成都開設第一家店,日前受訪時還透露已經長居成都,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蕭敬騰「回家論」掀爭議!杜汶澤點名開酸:他不是阿美族?

來源:紅星新聞微博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蕭敬騰透露目前已經在成都長居,在當地生活很舒服、很輕鬆,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在此居住,他則表示,「成都生活這麼好,物價也沒有其他城市那麼高,發展空間也很大」,要是現在在當地投資,五年後一定會不同凡響!關於先前曾爆出要在成都買房的傳聞,蕭敬騰先是否認,並表示希望先將餐飲事業的基礎打好,之後有多存錢再買房。

來源:紅星新聞微博

此外,蕭敬騰的新事業從去年4月至今,剛滿一年不久,被問到生意狀況,他表示生意還可以,「每天有差不多三百單生意」,而當時會選擇開麵店則是因為很喜歡麵食,特別是成都的麵,甚至可以一口氣吃到四碗,愛辣成痴的他還足足多加了八份辣椒,可見是真心喜歡!

來源:紅星新聞微博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蕭敬騰經紀公司表示,「團隊4月中就到成都隔離,出關後,團隊就在成都租房,來往各城市工作」。事實上,蕭敬騰在新品牌「傅麵麵」投資了高達新台幣1.5億元,並希望今年能夠順利拓展至30家店面,在疫情期間經營副業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也意外掀起熱議!

來源:蕭敬騰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