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口罩新戴法」被罵翻!1步驟秒變防疫破口 本人回應再惹議


鍾明軒「口罩新戴法」被罵翻!1步驟秒變防疫破口 本人回應再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直率敢言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他也經常透過影片記錄生活,像是過去就曾分享過「維持好皮膚」的方式,因而獲得廣大的迴響,日前他又在新片中分享了四個保養新招式,然而其中一項「戴口罩的方式」意外掀起熱議,對此,他也親自回應了!

看更多:鍾明軒寵物狗是買的!怒嗆「領養代替購買是情勒」:站在道德制高點審視別人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8日在影片中分享了近期好到發亮的膚況,甚至還用原相機搭配自然光,並以錄影的方式證明給大家看,他也大方分享了四招保養皮膚的新招式,其中像是「攝取維生素」,他表示之前去看診時,醫師會幫他檢查體內是否有缺少維生素D,原來是因為如果體內缺少維生素D,就會容易造成皮膚不好,此時就可以用食物攝取或曬太陽的方式獲得改善。

來源:鍾明軒YT

不僅如此,鍾明軒提醒大家,「戴口罩的方式」也相當重要,他表示人的口水是很多細菌,如果口水沾黏在口罩上,又經過摩擦後轉移到臉上,很容易變成痘痘的溫床,因此他建議大家在戴口罩時,可以把鐵條的部分用力往前壓,「讓我的鼻子跟口罩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因此就算口罩上面有飛沫也不會碰到臉上,如果有化妝,粉底跟口紅也不容易沾黏。

來源:鍾明軒YT

怎料,此番行為被部分網友認為是「防疫破口」,紛紛留言批評,「他這樣乾脆不要戴,完全沒防疫效果」、「難怪確診!」、「這跟口罩只戴到嘴巴有什麼兩樣?」對此,鍾明軒隨即出面解釋,「若要像我影片中這樣的方式戴口罩可以加上透明防護面罩,人多的地方也建議依照公式標準戴好,當然,勤換口罩也是一個選擇」。但也有人認為戴面罩只是多此一舉,好好戴口罩比較重要,掀起熱議!

來源:鍾明軒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