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槍凱利巡演「搭直升機」降落舞台!踩繩梯空中霸氣開唱 粉絲全嗨翻


機關槍凱利巡演「搭直升機」降落舞台!踩繩梯空中霸氣開唱 粉絲全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機關槍凱利.jpg
機關槍凱利

龐克饒舌才子機關槍凱利 (Machine Gun Kelly)在上個月推出了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Good Mourning》,找來大咖歌手以及未婚妻未婚妻Megan Fox參與演出,近期更是展開巡演,行程滿檔!而他最近在演唱會中,搭著直升機開場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開來,大陣仗的登場方式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

看更多:小甜甜布蘭妮低調完婚!前夫「開直播硬闖婚禮」砸場大喊:她是我唯一的妻子 

機關槍凱利在好友與未婚妻的協助下,在近日展開位於德州奧斯汀,為期52天的〈Mainstream Sellout Tour〉演唱會。演唱會當天坐無虛席,平時大走浮誇路線的機關槍凱利也沒有放過這麼好的表演機會,他選擇「搭直升機」開場!

從演唱會的銀幕上可以看見,機關槍凱利透過視訊與一位直升機機長對話,他表示自己將到奧斯汀演出,機長隨即答應他要開飛機去接送,通話結束,直升機實體就從演唱會舞台的上空登場!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只見一架印有「MGK-22」的粉色直升機出現在演唱會會場的上空,飛機慢慢的下降至舞台上方,現場觀眾紛紛呼喊著機關槍凱利的名字,替他的出場造勢。機關槍凱利不負眾望,踩上飛機的繩梯登場,現場觀眾為之瘋狂,此時音樂跟著響起,凱利懸掛在繩梯上開唱,一路被飛機載到主舞台,畫面甚是驚人,也完全符合他大膽的作風。


在長達大約兩小時的演唱會上,機關槍凱利接連唱包括〈born with horns〉、〈more than life〉、〈roll the windows up〉、〈WW4〉等多首新專輯中的歌曲,同時也不忘帶來與其他歌手合作的歌曲,如〈nothing inside〉、〈Sick and Tired〉、〈fake love don’t last〉以及〈make up sex〉、〈my ex’s best friend〉等歌曲,誠意十足,也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