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連續賞巴掌!前練習生哭訴「人氣元祖偶像老闆」常動粗:每天以淚洗面


被連續賞巴掌!前練習生哭訴「人氣元祖偶像老闆」常動粗:每天以淚洗面

南韓娛樂產業發達,演藝相關經紀公司林立,其中也有不少是由退役歌手、偶像所創立,直接傳承經驗並培育下一代優秀人才!而近期有網友自稱在「某人氣元祖偶像」的公司底下擔任練習生,但是卻時常遭到對方暴力相向,不但曾被賞巴掌,連後腦杓也被打,讓他留下恐懼陰影!此文一出後,引發大批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酒駕調查曝光!金賽綸酒測值「超標2倍」 再度道歉遭網炮轟:休想回演藝圈

來源:Twitter

近期有韓國網友爆料自己曾是偶像練習生,而公司的老闆是某位「元祖偶像」,而且還是團內人氣最高的成員!不過,這位網友卻表示,在這位元祖偶像底下當練習生極其痛苦,甚至寫道「雖然時間已過了6年,但只要回想起那段日子,我就難過到以淚洗面」。

此外,這位網友甚至爆料「元祖偶像老闆」曾對他暴力相向,就在2016年某天,他和老闆在討論製作音樂的事情時,這名網友向老闆表示「音樂風格太老舊」,沒想到竟因為這樣就惹怒老闆,對方不但以髒話回他,甚至還賞了他右臉頰4個巴掌、左臉頰2巴掌,後來更摘下他的帽子,朝他後腦杓巴了2下!

來源:Twitter

這位網友表示,後來不但沒有收到老闆的道歉,對方反而要他為整件事負責,網友也因為老闆的行為而心生恐懼,選擇終止合約,放棄當偶像的夢想,決定先去服兵役!直到退伍之後,這名網友仍沒收到任何道歉,也深怕還會有其他受害者因為這位老闆而夢碎,才會決定將此事爆料出來,並附上當練習生時期的照片。

爆料文發酵後,不但吸引許多人的關注,其他網友們也瘋猜「元祖偶像」的身分,也有不少人聲稱,「這個敘述很像是我以前的公司,我也被辱罵、毆打過!」、「那段時間甚至是我不想再想起的糟糕記憶,我知道這很難,但我希望你可以克服創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