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中國人氣雪崩暴跌!歐陽娜娜曬「2分鐘影片」反擊:聽自己的就夠


遭轟中國人氣雪崩暴跌!歐陽娜娜曬「2分鐘影片」反擊:聽自己的就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氣質清純,加上會音樂才女身分,讓她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然而近來卻傳出她在中國的聲勢「雪崩式暴跌」,還有娛樂博主分析此現象,意外掀起熱議,對此,歐陽娜娜日前也發布一段2分多鐘的影片,疑似在回應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風波。

看更多:歐陽娜娜舔共失敗?中國名聲「雪崩下滑」紅轉黑 娛樂博主揭她3崩壞關鍵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即將迎來22歲生日,日前她曝光自己一路成長的影片,不但公開了自己2歲時慶生的畫面,更提及大提琴對她的重要性,「感謝大提琴讓我知道什麼是熱愛」,由於她出道以來飽受質疑,網友都認為她無法兼顧音樂路和演藝圈工作,對此,歐陽娜娜也坦言,「拉琴,是我一輩子會做的事情,但不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我認為音樂是沒有終點的」。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影片中集結了她近年來演奏大提琴的片段,她也和小時候的自己對話,透露自己從古典向流行出發,「越簡單去熱愛,越接近豐富的自己,這就是我,也是00後面向世界亮出自己的態度,每一站身份或許不同,但我享受這般簡單的熱愛,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可能」。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影片最後更寫下:「聽自己的就夠,簡簡單單,愛你所愛」,這段話也引來外界瘋猜,是在回應先前娛樂博主「鳳凰說」指出她人氣下滑的消息,粉絲們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拉琴的你永遠閃閃發光」、「和大提琴一起走到最後」、「因為熱愛,所以溫暖」,再度引發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