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坎城影展「手比愛心」變最尷尬場面!遭做成迷因瘋傳 她崩潰:真的超後悔


IU坎城影展「手比愛心」變最尷尬場面!遭做成迷因瘋傳 她崩潰:真的超後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國民妹妹」IU(李知恩)雖以歌手出身,但在戲劇演出的表現也深獲肯定,上個月更憑著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受邀坎城影展!不過,IU在活動中也發生了不少插曲,像是被法國網紅衝撞、禮服裙擺被影帝宋康昊多次踩到,都引發不少話題,而IU在回國之後也向媒體自爆,在活動中最令她覺得尷尬的是,自己的「偶像本能」讓她在面對鏡頭時忍不住「手比愛心」,那畫面成了她非常後悔的一刻,引起熱議。

看更多:坎城衝撞IU被罵翻!網紅2度道歉提「荒唐賠罪」 網看傻:簡直在蹭熱度

來源:dlwlrma

IU在《嬰兒轉運站》坎城首映時以一席灰色薄紗禮服出席,而坎城閉幕式則是身穿綠色禮服,2套服裝都凸顯出IU的仙氣!不過有趣的是,由於裙子太長,宋康昊連2天都踩到裙擺,並且在網路上引起了話題,而IU受訪時則表示,「其實當下我知道被踩到,不過還好並沒有踩太緊,心想著『好險』!」此外IU還透露若還有下次機會,將會改成短裙款式。

來源:推特

此外,IU在坎城還發生了一個相當可愛的插曲,在活動結束時,眾人起身鼓掌,而鏡頭突然帶向IU並拉近,她也忍不住用手比出了一個愛心,但又很快就收手繼續鼓掌,並且害羞得笑了出來!IU事後解釋,「因為我是一個偶像,所以覺得好像該做點什麼~不過當我比出愛心時,鏡頭就轉到李周映姐姐身上,讓我好尷尬阿」。

另外,IU在比出「尷尬愛心」後就早已預想好會有後續效應,她笑說「不出所料,我的粉絲從那一刻起就開始製作了很多迷因!」而IU也強調,這是她在這次坎城影展中最後悔的事情,因為畫面看上去沒有自信,她也自嘲說,「沒自信乾脆就不要比愛心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