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衝撞IU被罵翻!網紅2度道歉提「荒唐賠罪」 網看傻:簡直在蹭熱度


坎城衝撞IU被罵翻!網紅2度道歉提「荒唐賠罪」 網看傻:簡直在蹭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女星IU(李知恩)主演的電影新作《嬰兒轉運站》入圍今年第75屆坎城影展,日前她以一席灰色薄紗禮服登上坎城的紅毯,仙氣爆棚吸引了當地媒體的目光!不過她在活動上卻遇上小插曲,在等待的期間,居然遭到一名法國網紅衝撞!雖然事後網紅自拍道歉影片,不過卻難以平息眾怒,而後來她又2度道歉,並提出「荒唐賠罪」,讓網友直呼「傻眼!」

看更多:IU出席坎城影展「紅毯上被撞飛」!暴衝網紅身分遭起底:不是故意

來源:dlwlrma

IU 26日在坎城紅毯意外碰上小插曲,當時她正在一旁等待,卻突然有一名金髮外國女子大力地朝她左肩撞去!然而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名女子竟然就這樣逕自往前走,連句道歉、關心也沒有!而這段過程都被拍了下來,相關影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許多網友相當憤怒,認為這名女子沒禮貌,甚至還出現了「種族歧視」、「看亞洲人好欺負」的批評!

來源:mariartravel

後來這位女子的身分、IG也立即遭到起底,網友發現她其實是一名法國的美妝網紅,名叫Maria,而事發後Maria也在個人IG拍下影片道歉,澄清是「不小心撞到IU,並非故意!」不過網友們卻不買單,認為她不夠有誠意,甚至質疑她在影片中標記IU的IG帳號是「別有意圖,想蹭IU的名氣!」

來源:mariartravel

事隔一日,這名法國網紅又再度道歉,她曬出一張傳給IU的私訊,內容再次強調自己並非故意衝撞IU,並聲稱是因為「保全的催趕所以才會撞到」,此外,Maria還在私訊中表示「為表達歉意,我想為妳化妝」,讓網友們全看傻眼,紛紛認為她的「提議」太荒唐,並斷言「Maria就是在蹭熱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