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金鏟搞瘋!鳳梨曬「床單濕一片」照 激戰女友一整晚:快不能走路!


被金鏟搞瘋!鳳梨曬「床單濕一片」照 激戰女友一整晚:快不能走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然而他的感情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他跟小秘書歐菈的親密互動更是羨煞不少人,常會透過社群放閃!不過7日他才在社群平台PO出大甲鎮瀾宮專門用來求子的「好孕鏟」照片,昨天疑似又在床上激戰了一番,他曬出照片表示:「被那隻金鏟搞到全身快散了…」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張君雅小妹妹長大出社會啦!狠甩18kg化身「性感俏護士」 脫胎換骨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7日時因為在社群平台曬出了大甲鎮瀾宮專門用來求子的「好孕鏟」照片,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祝福,期待會有「小鳳梨」出生。結果鳳梨昨日(8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PO出一張床單浸濕的畫面,一旁寫下:「金鏟子恐慌症」,無奈地說:「都不用多說了啦,都是你們害的啦」,疑似是在床上激戰了一番,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鳳梨IG

完事後鳳梨也再度發文更新動態,感嘆8日陰雨綿綿的天期氣就跟他的心情一樣:「被那隻金鏟搞到全身快散了…」而且他似乎也與歐菈大戰了整個晚上,導致當天都不太能走路,忍不住直呼:「我下次看到那種金鏟一定馬上拿去吃布丁!」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的貼文PO出後,吸引了不少粉絲湧入底下留言:「是在實驗金鏟的功力嗎」、「先恭喜叔叔惹」、「期待叔叔家的油飯香」、「是不是整晚都在打樁?」、「叔鼠,台灣的出生率就靠你了」、「為了小鳳梨而打拼」,鳳梨事後也在留言區感嘆:「我被那隻金鏟害的很嚴重…舞整眠…」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