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小妹妹長大出社會啦!狠甩18kg化身「性感俏護士」 脫胎換骨近況曝光


張君雅小妹妹長大出社會啦!狠甩18kg化身「性感俏護士」 脫胎換骨近況曝光

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張君雅小妹妹」簡嘉芸,有著圓滾滾的臉頰跟一頭爆炸捲髮,模樣相當可愛,後來還曾客串《惡作劇二吻》,2017年更難得現身綜藝節目!相隔多年後,簡嘉芸現在已經成為漂亮的小女人,還是一名專業的護理師,脫胎換骨的模樣,近日也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鳳梨認黑歷史「撂狠話」!點名酸民惡劣踩雷行為 火大開嗆:請您離開

來源:簡嘉芸IG

今年24歲的簡嘉芸當年在廣告中飾演可愛的「張君雅」而走紅,還曾經在《惡作劇二吻》中客串演出,當時見到男主角江直樹是名醫生後,竟然有種心動的感覺,也因為如此便決定往護理這條路發展,希望能夠邊工作邊看到帥哥醫師,如今也真的成為了一名獨當一面的護理師,相當不容易!

來源:簡嘉芸IG

此外,從簡嘉芸的IG中也可以看到,小時候圓滾滾的她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現在的身材非常纖細又姣好,只見她的版面上有多張清涼深V照,大方展露豐滿的北半球,最新的貼文更是直接換上浴袍,坐在沙發上露出美腿,窗外的景色還能遠眺台北101,十分愜意。

來源:簡嘉芸IG

而身材會有如此大的差別,正是因為簡嘉芸在高中時喜歡上另一名體態很好的男同學,她為了讓自己變漂亮,開始減肥並學習如何打扮,單戀一年之後,她才鼓起勇氣告白,只可惜對方沒有答應,後來還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療傷,也就此下定決心要更努力減肥,前前後後甩肉18公斤,才會變成現在窈窕又健康的體態!

來源:簡嘉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