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派卡車宣揚反對戀情!李昇基爆把56億豪宅「登記女友名下」 網瘋猜:要結婚了?


粉絲派卡車宣揚反對戀情!李昇基爆把56億豪宅「登記女友名下」 網瘋猜:要結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35歲男星李昇基在歌唱、戲劇以及綜藝方面均有不錯成績,過去更曾被封為「國民弟弟」!但在去年李昇基認愛女星李多寅後卻沒有受到外界祝福,由於女方家族背景複雜,許多網友都不看好這段戀情,不過李昇基最近打破沉默透露2人感情依然穩定,而他也在8日被媒體爆出將56億韓幣(約新台幣1.3億元)的建築物登記在李多寅名下,讓外界都瘋猜是要「結婚了!?」

看更多:交往李多寅被唱衰!李昇基「打破沉默」否認分手 首度回應戀情

來源:leeseunggi.official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李昇基在前年砸下56億3500萬韓元購入位於首爾城北洞的住宅,並且登記為個人工作室「Human Made」的辦公室,而近日則將其內部理事改為「李珠熙」,即是「李多寅」的本名,並且生日年月份也都相同!而消息傳出後,也引起外界熱議,瘋猜此舉代表2人準備將要結婚,而經紀公司方面則僅表示,「是演員的私生活」,並未多做回應!

來源:leeseunggi.official

事實上,李昇基剛被爆出購買住宅時就曾引起不小的風波,由於與李多寅交往的時間重疊,因此當時即有不少人猜測該住宅將作為2人的愛巢!不過許多粉絲對於李多寅的家族背景有所疑慮並反對這段戀情,甚至還在李昇基家附近安排寫有反對標語的卡車以示抗議!

來源:입덕할래

據了解,李多寅的家族背景複雜,母親甄美里被爆出曾涉及內線交易謀取暴利,生父和繼父也前科累累都是「經濟犯」,生父曾登上詐欺、傷害等新聞,繼父也涉及透過炒股非法賺錢,因此李多寅家族其實在韓國社會上的觀感並不佳,而李昇基和李多寅的戀情也因此遭受外界議論!

來源:xx__da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