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李多寅被唱衰!李昇基「打破沉默」否認分手 首度回應戀情


交往李多寅被唱衰!李昇基「打破沉默」否認分手 首度回應戀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南韓35歲男星李昇基擁有親切爽朗的笑容,在歌唱、戲劇以及綜藝方面均有不錯成績,是位全方面藝人!不過去年李昇基認愛女星李多寅後卻沒有受到外界祝福,隨著女方家族的黑歷史不斷遭翻出,許多網友都不看好這段戀情,而一直以來對這段感情保持沉默的李昇基,近日也終於首度正面回應,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李昇基認愛!女友李多寅「黑歷史狂爆」 爸爸是經濟犯

來源:leeseunggi.official

李昇基去年5月認愛小5歲的李多寅,但不料後來女方卻隨即遭到網友起底!據了解,李多寅的家族背景複雜,母親甄美里被爆出曾涉及內線交易謀取暴利,生父和繼父也前科累累都是「經濟犯」,生父曾登上詐欺、傷害等新聞,繼父也涉及透過炒股非法賺錢,因此李多寅家族其實在韓國社會上的觀感並不佳,而李昇基和李多寅的戀情更是因此遭受外界議論!

來源:leeseunggi.official

而為了迎接出道18週年,李昇基5日在官網向粉絲發出長文,並首度正面提及感情一事,他首先指出「為了避免感情用事、擔心無法準確傳達自己的想法而造成更大誤會,因此才會決定不做任何回應!」其次李昇基也認為,若將2人的對話洩露,恐怕會遭到扭曲或二次加工,作為其它利用,並且造成更多人傷害,因此他才從不開口。

來源:leeseunggi.official

事實上,李多寅家族黑歷史遭起底後,網路上不只看衰她與李昇基的感情,另外也不斷有分手傳聞,但李昇基也在文中否認了相關謠言,委婉指出2人仍在交往,他強調戀情傳出後「立場和生活沒有特別改變」,因此覺得沒必要再提及這件事。

來源:xx__da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