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櫃驚見「神秘金鏟子」!鳳梨嚇傻求問 網全嗨翻道喜:要當爸了


床頭櫃驚見「神秘金鏟子」!鳳梨嚇傻求問 網全嗨翻道喜:要當爸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然而他的感情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跟小秘書歐菈的親密互動更是羨煞不少人,常會透過社群放閃!沒想到近日鳳梨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床頭櫃發現一個「神秘物品」,詢問網友:「我該注意什麼」,讓網友看到都紛紛留言直呼:「要有小鳳梨了~」。

看更多:丟丟妹被嫌棄「長得某金水、只是敢穿」!反嗆廖老大:我紅4年了,你沒眼光!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昨(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洗完澡在吹頭髮時,看到床頭櫃出現一支小金鏟子,底下還墊著大甲鎮瀾宮的紅色袋子,因此他發文向網友們詢問:「我剛洗完澡在吹頭髮…無意間瞄到床頭櫃出現這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我該注意什麼…?」並且擺出一個手足無措的手勢。

來源:鳳梨臉書

照片貼出後,不少網友認出這是大甲鎮瀾宮專門用來求子的「好孕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是報效國家的時候了」、「金鏟子~要有小鳳梨了」、「小鳳梨小小鳳梨迷你鳳梨準備好要接連要報到了」、「好孕金鏟(產)子」,對於網友的留言解答,鳳梨也嚇到直呼自己眼皮莫名一直跳,似乎有種奇怪的預感:「看完留言…阿彌陀佛…我最近才開始吃齋念佛…真的有在修行…」。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不過鳳梨先前受邀參加小S(徐熙娣)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就曾提及自己大約有5位以上10位以內的「跑友」,而且在發生性關係時都不會做保護措施,完全看當天心情決定,被問及如果女方懷孕會如何處理,他也秒回自己會娶對方,願意生下來對其負責,當小S再問:「不承認她是你女朋友,是因為你還沒有很愛她嗎?」鳳梨竟回:「(不承認是女友)是因為她還沒懷孕,誰先懷孕就娶哪一個。」讓在場來賓聽了都相當傻眼,直呼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