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被嫌棄「長得某金水、只是敢穿」!反嗆廖老大:我紅4年了,你沒眼光!


丟丟妹被嫌棄「長得某金水、只是敢穿」!反嗆廖老大:我紅4年了,你沒眼光!

網紅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豪爽不做作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加上她陸續與多位藝人合作直播,人氣扶搖直上!沒想到她最近被廖老大說,「長得不是很好看,但很敢穿!」讓丟丟妹忍不住自豪反嗆,「沒眼光!我紅4年了,你才紅1年耶!」,隔空鬥嘴的對話,讓網友們看了都笑翻。

看更多:鳳梨自爆「P友數量」超驚人!完全0防護:誰先懷孕就娶她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廖老大日前在臉書開直播徵直播主,在直播中談論到丟丟妹時,他說道「那個什麼妹...直播賣蝦、螃蟹啦!一直在那邊+1+1那個」,稱讚對方的帶貨能力一流,但接著卻說,「長得不是很漂亮啦~但她很敢穿啦!很敢穿粉絲自然就多,丟丟妹吼,目前直播一天也是一萬多人跟我一樣多啦,目前能做到這樣的只有丟丟妹跟我啦!」

圖片來源:賽車教父-廖老大

殊不知,這些話傳到丟丟妹耳裡後,她又笑又氣得在影片中反問,「你說我長得不怎麼樣,欸!你要徵直播主就徵你的嘛!講到我幹嘛!講我長得不怎麼好看!你什麼意思!唉真的是吼~」後來她也笑笑的表示,「我知道廖老大只是講實話,講實話沒有罪~」,沒想到話鋒一轉,她突然開嗆,「他也是今年才紅的啊!他去年有紅嗎?」。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接著更向對方喊話,「我紅很久了,我這一句話就贏了,我是耐看型的,和其他人Level不同,你真沒眼光欸你,我紅了4年捏,你才1年而已,你繼續加油喔!」而廖老大也被丟丟妹的反擊給嚇到驚呼,「阿娘威!我沒說她怎樣啊!我是說她長得某金水(沒很漂亮),胸部很大粒而已啊,我講這樣哪有講錯?我也不敢保證我可以紅多久啦!」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