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爆氣不忍了!曬私訊截圖「我會公開關係」 隔空怒揭驚人內幕


羅志祥爆氣不忍了!曬私訊截圖「我會公開關係」 隔空怒揭驚人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有著「亞洲天王」封號的羅志祥,自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多人運動、跟旗下女藝人有染等負面消息後,演藝形象跌落谷底!直到2022年1月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才宣告復出,他也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人氣逐漸回升,然而近日羅志祥卻突然曬出截圖開罵:「到處冒充騙人要幹嘛」,原來是自己身分遭到不法人士盜用,讓他相當氣憤。

看更多:周揚青豪宅客廳曝光!挑高2層樓「掛奢華水晶吊燈」 超浮誇裝潢網全跪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昨(7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對話截圖,只見畫面中,對方的大頭貼換上羅志祥的照片,不斷向受騙網友喊話:「親愛的,我想要的只是讓你有耐心,我用我的生命發誓,在我演唱會之後,我會邀請你,或者我會拜訪你,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第一次約會時出去,也讓我們的關係公開」。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不僅如此,冒牌羅志祥還聲稱會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我已經為我們的關係制定了計劃,所以請耐心等待……我只需要妳的信任和耐心……。」等話語,更強調:「我會像女王一樣愛和崇拜你」,不斷騷擾該名網友,他發現網友沒有給予回應後仍不停追問:「親愛的妳好嗎?妳還在忙?」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看到粉絲分享的截圖畫面後,將內容公開並且怒罵:「冒牌祥,你們是不是個集團呀?到處冒充騙人要幹嘛?」同時也提醒網友不要受騙,強調:「我有藍勾勾,他木(沒)有」,不過對於身分遭到盜用一事,其實早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像是先前有詐騙集團就曾以他的照片要粉絲加入小號,讓他氣得在社群發文罵對方「騙錢、騙子」。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