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豪宅客廳曝光!挑高2層樓「掛奢華水晶吊燈」 超浮誇裝潢網全跪了


周揚青豪宅客廳曝光!挑高2層樓「掛奢華水晶吊燈」 超浮誇裝潢網全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女星周揚青因揭發舊愛羅志祥荒淫的私生活徹底爆紅,逐漸開始在螢光幕前展露頭角,率直霸氣的性格深受喜愛,由於周揚青家境富裕,再加上年紀輕輕就自己創業,成為小富婆。最近周揚青曬出一段在家熱舞的影片,意外曝光豪宅內部,再度受到熱議。

看更多:周揚青「豪奢衣帽間」曝光!名牌包塞滿牆面 網一看全跪:是人間理想

來源:周揚青IG

周揚青最近搭上王心凌風潮,和朋友在自家客廳大跳《愛你》,意外曝光她家客廳的全貌,只見挑高的天花板上懸掛著超華麗水晶吊燈,她們對著超大液晶電視勁歌熱舞,牆上掛著幾乎頂天的巨大畫作,客廳左右兩側則是配色時尚的長沙發,旁邊的櫃子上還擺著收藏的公仔。

來源:抖音

豪奢空間讓網友都看傻了眼,紛紛歪樓直呼,「我突然發現我沒有看見你們三跳舞,我只顧著看房子了」、「這水晶燈好漂亮,應該不便宜,得好幾百吧」、「這房子每個內飾看起來都不便宜,但是看起來就很亂的感覺」、「這層高無敵了,羨慕」、「這客廳比我們售樓處都大」、「這房子跟藝術品一樣」。

來源:周揚青IG
來源:周揚青IG

事實上,周揚青因為自創服飾品牌,時常在家中拍攝宣傳照,不時會意外曝光豪宅的某部分,每每都會掀起討論,先前她才因為在衣帽間拍攝品牌新一季產品,讓超大衣帽間首次展示在大眾面前,當時不少網友都直呼,「這個衣帽間真的是人間理想啊」、「這衣帽間,有一百坪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