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美女主播驚傳猝死!抽搐13分鐘「口鼻全血」沒人理 死因曝光家屬全氣炸


27歲美女主播驚傳猝死!抽搐13分鐘「口鼻全血」沒人理 死因曝光家屬全氣炸

中國徽合肥衛視美女主播劉振亞驚傳過世,得年27歲,死因疑似為醫院用藥錯誤。劉振亞外型精緻甜美,前途大好,年紀輕輕的她正在事業上升期,沒想到卻因為感冒發燒併發肺炎住院,在做支氣管檢查的過程中出現差錯,導致她急救不治,讓家屬悲慟不已,無法接受。

看更多:千億富少被收服?王思聰逛街摟肩「24歲嫩妹網紅」 女方7字認愛大放閃光彈

來源:劉振亞抖音

劉振亞是獨生女,從小被捧在手掌心中長大,外型亮的她卻因為醫療疏失而斷送珍貴性命。4月14日劉振亞因為發燒到醫院就診,抽血檢查後發現是肺部感染,隨即住院治療,17日主治醫師為她安排支氣管鏡檢查,但由於是侵入性方式,很可能會引發感染或咳血等狀況,因此家屬遲遲不願答應。

來源:劉振亞小紅書

直到18日,在主治醫師的說服下,一家人終於聽取建議,沒想到檢查過程中卻因為醫師操作失誤,導致劉振亞口鼻大量出血,當下她甚至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回到病房,隔天檢查報告出爐,確認她是罹患肺炎支原體感染,20日劉振亞開始出現胸悶、胃痛等身體狀況,但醫護並沒有及時處理。

來源:劉振亞小紅書

當晚劉振亞突然劇烈抽搐,現場卻只有經驗不足的實習護理師,導致一群人亂成一團,只做了心臟按壓,沒有使用去顫器,讓劉振亞的抽搐狀況持續長達13分鐘,醫師才趕到連忙插管,但已經錯過了黃金搶救時間的8分鐘,導致劉振亞2個小時後身亡。

來源:劉振亞小紅書

家屬不滿表示,他們要求屍檢,報告結果卻到5月23日才出爐,且死因竟然是莫西沙星藥物發生心律不整,導致心源性猝死,而不是肺炎支原體感染,讓家屬氣得控訴,院方在沒有充分了解病患的狀況下就擅自更換藥物,才會讓劉振亞含冤而死,事件發生後更是對家屬不聞不問,讓他們十分心寒,無法原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