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8500萬信義區豪宅!曾莞婷曝光「5星級裝潢」 羞喊:就差一個男主人了


開箱8500萬信義區豪宅!曾莞婷曝光「5星級裝潢」 羞喊:就差一個男主人了

藝人曾莞婷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憑著精湛的演技和亮眼的外型,讓她被網友們譽為「台劇女神」!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日前就開箱自己價值8500萬的豪宅,裝潢風格十分奢華氣派,美又精緻的空間也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親民寵粉被酸「變得沒價值」!曾莞婷霸氣反擊:住海邊管這麼寬?

來源:曾莞婷YT

曾莞婷2020年買下位在台北市信義區要價8500萬的豪宅,如今經過了一年多的裝潢後,終於順利完成,她也在6日首度開箱給大家看,畫面中可以看到,寬敞的客廳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大面積的採光讓空間十分明亮,整體色系以黑白色為主,搭配上木紋及金屬的材質,看起來低調雅致又不失高貴感。陳列區的部分,她還擺上了一張純白的沙發椅,只不過她強調「是裝飾品」,因為白色椅子難保養,所以才不准客人坐。

來源:曾莞婷YT

此外,曾莞婷在沙發旁還放了一隻幾乎是1比1大的金色豹雕像,脖子上還掛著閃閃發亮的牽繩,她笑說這隻豹現在是打卡景點,因為牠的名字叫「賺豹(爆)」,所以大家都會想討個吉利!另外,由於她很在意環境的溼度,因此還裝有全戶式除濕機,就連廚房都是量身打造,每一個角落都相當精緻漂亮!

來源:曾莞婷YT

自從新家落成後,曾莞婷表示,每天回到家都很期待,「這整個空間實在是太夢幻、太舒適」,就連軟裝都相當滿意,設計師也表示,「希望帶給莞婷心之所歸、『家』的歸屬感」,到每一個角落都能有幸福感,曾莞婷也笑說,「真的滿滿的幸福,就差一個男主人!」接下來也會開箱其他空間,讓網友們都非常期待!

來源:曾莞婷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