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寵粉被酸「變得沒價值」!曾莞婷霸氣反擊:住海邊管這麼寬?


親民寵粉被酸「變得沒價值」!曾莞婷霸氣反擊:住海邊管這麼寬?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憑著女神般的容貌和姣好體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再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在不少鄉土劇作品中都讓人印象深刻!如今,她除了演藝事業之外,連副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雖然忙碌但她還是常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互動,親民個性受到粉絲愛戴,不料她寵粉的行為卻意外引來酸民批評,讓她氣得出面反擊!

看更多:曾被說一輩子不會得獎!曾莞婷再奪「第二座國際影后」:雙喜臨門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曾莞婷24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了一張表情嚴肅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有些人你實在無法跟他聊天,問我為什麼要那麼常回粉絲的留言,這樣變得很沒有價值,是在哈囉~你對於價值的見解也是相當的獨特,對我來說花時間在愛我跟關心我的人身上,就是最有價值的一件事了你住海邊管的是否太寬!」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相當認同曾莞婷所說的話,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力挺,「女神親和力十足,超圈粉的呀!」、「就是這樣才愛妳」、「那種人是偶包太重了,自我感覺良好」、「這種人只是想引起高度關注,女神的好我們鐵粉知道就好」,曾莞婷看到大家這麼支持她,也很感謝的說著「感受到大家的正向」。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其實,先前有位曾莞婷的女粉絲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吃飯時巧遇野生的曾莞婷,但因為當時曾菀婷與友人正開心聊天,不好意思打擾,粉絲便只敢從遠處看著她,並透露「很榮幸看到妳,但….不敢上前跟妳拍照!」,沒想到曾莞婷看到貼文後回應粉絲說,「下次不要害羞我很歡迎喔!現在姐隨時完妝,因為該用的都用好了」,完全可以接受粉絲上前來打招呼,感受得到她真的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