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少王思聰爆新歡!「女方身分起底」遭閨蜜狂爆黑歷史


千億富少王思聰爆新歡!「女方身分起底」遭閨蜜狂爆黑歷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前中國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被封為「千億富少」、「國民老公」,身家據傳高達9000多億,身邊的女伴更是換個不停。日前他身邊又出現新歡23歲網紅慎婕,兩人在情人節時出沒澳門永利酒店門外,女方手上還拿著鮮花,看起來十分甜蜜,然而消息才爆出,慎婕就被閨蜜掀出過往黑歷史。

看更多:曾和千億富少王思聰交往!中國網美「逃漏稅」慘被Ban 千萬粉絲蒸發

來源:慎婕微博

王思聰的新歡身分後曝光是慎婕後,網友就直指女方曾經整形,眼睛和鼻子都進場維修過,後續慎婕也火速反駁,直言是因為減肥的關係,所以自己的長相才會跟過去有些不同,如今慎婕又被千萬網紅閨蜜韓安冉爆料,她曾經多次「約跑」,且曾離家出走一年半,沒有收入的期間,就靠著賣身賺錢。

來源:微博

慎婕在和王思聰交往前,最知名的事蹟就是和韓安冉翻臉,當時閨蜜倆撕破臉互爆黑料,慎婕還遭傳「夾娃娃」、全身脫光打麻將等誇張事蹟,不過也有另一名閨蜜李雪跳出來護航,表示這些爆料全都是韓安冉抹黑,慎婕當時的男友也發文力挺她,幾乎整個網紅圈吵成一團,如今慎婕傳出和王思聰交往,韓安冉疑似又眼紅放話。

來源:微博

事實上,王思聰身邊一直不缺美女,經常被網友笑稱「擁有後宮三千佳麗」,過去還被網友戲稱「換女友的速度比換衣服還快」,細數王思聰的歷屆女伴,幾乎都是網紅,先前他曾傳出被小模孫一寧騙錢,兩人最後鬧得不歡而散,還在網路上隔空互罵,王思聰更因此被嘲笑「跪舔」十八線網紅,卻被打槍得體無完膚,如今傳出又有新歡,也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