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調查曝光!金賽綸酒測值「超標2倍」 再度道歉遭網炮轟:休想回演藝圈


酒駕調查曝光!金賽綸酒測值「超標2倍」 再度道歉遭網炮轟:休想回演藝圈

南韓21歲女演員金賽綸從童星出身,一向都以清純形象示人,不料上個月18日她卻爆出酒駕肇事,造成變電箱和柵欄受損,讓她的形象受到重創!而最近韓媒也曝光了金賽綸當時的血檢濃度超過0.2%,比吊銷駕照標準的0.08%還高出許多,雖然經紀公司再度發出道歉聲明,但還是難以平息網友們的怒火,引起不小討論。

看更多:經紀公司隔一天才道歉!金賽綸「酒駕肇逃」遭撻伐 傳請辭新劇:深刻反省中

來源:金賽綸IG

金賽綸在5月18日早晨發生酒駕肇逃,因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遭立案調查。據韓媒報導,金賽綸不但「蛇行」,她還「多次」撞擊護欄,甚至把變電箱撞到移位,雖事發之後沒有任何人傷亡,但變電箱被撞壞,導致事故附近地點交通大亂,號誌燈、附近店家也因此斷電,引起民眾怨聲載道!

來源:金賽綸IG

而在7日的報導中,警方透露上週已經傳喚金賽綸,整起酒駕案件調查也已進入尾聲,表明「目前沒有要再追加調查,不久將把案件移交給檢察機關!」此外,韓媒也指出,金賽綸的血液酒精濃度超過0.2%,依照目前的《道路交通法》,她恐怕將會被處以1千萬到2千萬韓元的罰款,或將面臨2到5年的有期徒刑等懲處!

來源:金賽綸IG

此外,經紀公司Goldmedalist也發出聲明,證實金賽綸的血液酒精濃度約為0.2%,並且達到吊銷駕照的標準!經紀公司也透露,金賽綸除了對此事進行反省,也會負責所有的損失賠償,最後也再向大眾致歉,「再次向所有受影響以及對此事失望的民眾低聲道歉!」不過網友們對於道歉聲明並不買單,也不看好金賽綸能順利重返演藝圈!

來源:金賽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