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國直播氣炸「點名這2人」!自爆遭恐嚇怒譙:不要臉天下無敵


嚴正國直播氣炸「點名這2人」!自爆遭恐嚇怒譙:不要臉天下無敵

顏正國近年積極投入電影製作,接連執導《角頭2:王者再起》、《少年吔》備受外界矚目。近日他突然在臉書直播中動怒,坦言自己最近「碰到一些問題」,跟合夥對象出現爭執,甚至遭到對方恐嚇,對此他也氣憤喊話:「不要來恐嚇我,我最討厭人家恐嚇」,引起熱議。

看更多:《少年吔》電影首映會登場!顏正國許諾票房破兩億打赤膊泡溫泉

圖片來源:顏正國

顏正國先是在直播中感嘆疫情衝擊了各行各業,坦言自己最近也遇到了瓶頸:「我拍一部電影,讓人這麼質疑,雖然我可能不是那麼厲害,但你不講話沒有人知道你這麼無知。」接著提到合夥生意的對象,表示對方找他合夥做作品,卻在發現狀況不太對之後就撇清一切:「他找我合作,現在有些狀況了,就說我找他合作,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對方的態度讓他相當無奈:「不能說合夥做生意就一定穩賺不賠,穩賺不賠我自己做就好了,我跟你合夥幹嘛?是不是這樣子?」

圖片來源:顏正國

對於合夥對象的處理方式,他也坦言自己心情從來沒有這麼煩悶過,指責對方「不要臉天下無敵」,強調:「有些東西都有憑有據,合作也要講求合作合約,真的啦,人要好好地做一件事情,有這麼困難嗎?」直播中顏正國雖然沒指名道姓,只提及是「跟我合作的哥哥們」,卻也透露自己遭到對方恐嚇:「隔行如隔山,不懂可以講、可以聊,不是打來恐嚇你知道嗎?不是留言恐嚇你知道嗎?亂七八糟,社會現在是這個樣子嗎?」認為合作上如果彼此沒有信任,當初就不要合作,但合作了就要看結論說話。

圖片來源:顏正國

顏正國也針對在直播中談到的話題向粉絲們道歉:「今天講話比較有點社會語氣,不好意思,因為實在悶很久。」感嘆自己已經想了1個禮拜實在還是忍不住,最後更喊話對方不要再恐嚇他,否則將會公布對方的真實姓名並且報警處理。

圖片來源:顏正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