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吔》電影首映會登場!顏正國許諾票房破兩億打赤膊泡溫泉


《少年吔》電影首映會登場!顏正國許諾票房破兩億打赤膊泡溫泉

顏正國導演電影《少年吔》將於3/18(五)正式上映,17日舉辦電影首映會,顏正國導演與主演群出席首映會,包含黃尚禾、李千那、段鈞豪、張寗、張鐵齒等演員一同出席,擠爆樂聲影城外徒步區。《少年吔》除了是顏正國心意上的致敬《少年吔,安啦!》,其實在電影中也有翻玩電影畫面,少年(顏正國飾演)帶著兄弟們在KTV唱著經典歌曲〈少年吔,安啦!〉MV中驚見有趣的畫面,重現30年前顏正國青少年模樣,與30年後的顏正國在此部電影裡大合體,讓所有觀眾都耳目一新。

照片提供:星泰娛樂

顏正國在電影中再度開金口演唱歌曲〈少年吔,安啦!〉,問及對唱歌是否會感到緊張?顏正國表示:「在電影裡面演歌唱的戲不會緊張,因為自己是演員,但是要進到錄音室對著麥克風唱歌,對我來說是件超困難的事情。」電影原聲帶製作人李千那也稱讚電影歌曲中是顏正國拍攝時原音呈現,整個狀態融入在劇情中,聲音很真實自然,可以打動人心。而此部電影原聲帶中也收錄了黃尚禾與李千那合唱歌曲〈Find the song〉,首次挑戰唱歌的黃尚禾也幫腔表示自己很喜歡在KTV唱歌,但進錄音室才知道是不一樣的專業和世界,這次嘗試之後會繼續學習和練習,更廣泛地聽不同類型的音樂,也非常謝謝李千那的邀約。

照片提供:星泰娛樂

首映會現場顏正國導演被問到票房公約,他表示若是破兩億的話,要問看看台下的投資方老闆,老闆喊話說若是破兩億的話,再拍下一部更精彩的。顏正國接著被問到要若破兩億要不要重現片中打赤膊畫面,給觀眾謀福利,顏正國笑說這絕對沒有問題,若是破兩億馬上把溫泉包下來,也邀請大家一起來泡溫泉。

照片提供:星泰娛樂

顏正國導演是《少年吔》的靈魂人物,不僅僅是電影中,戲外也是領導著眾演員們不可或缺的代表,每一位幕前幕後的夥伴都是為了支持他拍這部電影的初衷,齊聚一堂力挺他的心意。段鈞豪表示顏正國導演想要致意的前輩也剛好都是他出道時提攜跟幫助過他的一些前輩,他的這份心意覺得很感恩、感動,完全可以感同身受,還透露他自己也非常喜歡《少年吔,安啦!》,在國中的時候喜歡到還買了錄影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