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深夜訴苦被分手!結束1年關係 悲嘆「情緒騙不了人」:毫無機會挽回


孫協志深夜訴苦被分手!結束1年關係 悲嘆「情緒騙不了人」:毫無機會挽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當年以天團「5566」的身分出道的藝人孫協志,跟著團體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已出道30餘年的時間,此外近年他轉往戲劇及主持圈的表現也相當亮眼,甚至與小10歲的女星夏宇童也頻頻傳出誹聞,引發外界關注,怎料今(8日)他突然發文寫下:「我被分手了…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引起熱議。

看更多:《飢餓遊戲》爆欺壓孫協志?粉絲怒留言灌爆粉專 本尊親揭「真相」掀熱議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感嘆:「無奈現實依舊不允許,日前被告知此事時的心情,有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一般,對…我被分手了…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而他所指的事情,正是他與搭檔王仁甫一起主持將近1年的節目《明星許願池》,在昨(7日)結束最後一次錄影,心中百感交集的他,坦言這段過程確實很辛苦,但憑著團隊、班底的默契,以及一路以來粉絲觀眾們的支持:「我們也確實繳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對於節目宣告結束,孫協志也有感而發:「在這圈子這麼多年,節目開開停停的,本以為已經毫無感覺但情緒是騙不了人的,傷心卻又無可奈何…很遺憾的,沒能達成電視台想要的目標…」,最後也向節目的所有的工作人員喊話:「我們『畢業啦~~』」。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鼓勵:「辛苦了,相信這一切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節目,謝謝這個節目帶給我滿滿的歡笑與感動,真的很感謝」、「謝謝協志哥!我們下次見」、「明星許願池真的很好看!!!好捨不得」、「好可惜,很喜歡這個節目,每星期六必看的」。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