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爆欺壓孫協志?粉絲怒留言灌爆粉專 本尊親揭「真相」掀熱議


《飢餓遊戲》爆欺壓孫協志?粉絲怒留言灌爆粉專 本尊親揭「真相」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節目《飢餓遊戲》最新一集中,製作單位瞞著主持群舉辦春酒,並透過抽籤的方式決定由誰買單,其中孫協志的籤在遊戲過程中越變越多,最後不負眾望由孫協志成為最大的「幸運兒」!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引起了許多觀眾的不滿,大批網友湧入節目的粉絲專頁替他打抱不平,而孫協志也出面回應,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想加入《飢餓》被打槍!小刀投入《全明星》打對台 許孟哲:再也不回訊息!

來源:飢餓遊戲臉書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播出的內容是「硬要吃春酒」,遊戲規則是每一關的贏家可以隨意更改對手的籤數,最後由抽籤的方式選出買單的人,沒想到孫協志竟成了大家下手的目標,遊戲進行到後來,轉盤上幾乎全都是他的名字,最後也真的由他買單,無奈的表情逗樂現場所有人,而王彩樺也大方加碼一萬塊,讓許多人再次看見演藝圈前輩大氣的一面。

來源:飢餓遊戲臉書

沒想到,節目播出後,不少人認為製作單位欺人太甚、有失公平,根本是利用遊戲名義來包裝,實際上是要讓孫協志請客,因此有許多網友湧入節目臉書專頁紛紛留言痛批,「善被人欺,非常明顯」、「只能說協志真的個性好!心疼他~」、「協志好可憐一直被欺負」、「大哥大姐就是有氣度」、「不要這麼弄我們大哥哥,協志哥好無奈喔」。

來源:飢餓遊戲臉書

對於大批網友們有著如此激烈的反應,孫協志則出面緩頰表示,「節目本來就是好玩,大家開心就好!」並透露春酒結束後,其他四位主持人都有主動要一起平分春酒的餐費,「所以嚴格來說,檯面下的最終結果是我們五人一起請的~」,並向觀眾表明一切都只是節目效果,希望大家不必太過認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