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隔一天才道歉!金賽綸「酒駕肇逃」遭撻伐 傳請辭新劇:深刻反省中


經紀公司隔一天才道歉!金賽綸「酒駕肇逃」遭撻伐 傳請辭新劇:深刻反省中

童星出身的21歲女演員金賽綸在韓國擁有高知名度,一向以清純形象示人,沒想到18日卻傳出她酒駕肇事逃逸,甚至還連撞護欄多次,並把變電箱撞到移位,一度造成交通大亂!不少網友對於金賽綸、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第一時間「沒有出面道歉」感到不滿,事件經過一夜發酵之後,經紀公司終於發出聲明致歉,並透露「金賽綸正深刻反省中!」

看更多:金賽綸爆酒駕肇逃!變電箱「遭撞移位」  警:她醉到話都說不清楚

來源:Twitter

金賽綸18日早晨發生酒駕並企圖逃逸,警方指出她「多次」撞擊護欄,並把變電箱撞到移位,雖然無任何傷亡,但意外導致交通大亂,民眾怨聲載道,而金賽綸也因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遭警方立案調查!不過金賽綸與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第一時間僅表示「金賽綸進行抽血檢測中」,而不是發表道歉聲明,讓網友們對此感到相當不滿!

來源:金賽綸IG

不僅如此,由於金賽綸是主動提出做「抽血檢測」,報告結果要等2週才會出爐,因此也被網友質疑是在拖延認罪時間。事隔一日,Goldmedalist正式發出聲明致歉,首先指出,「為精確了解事情全貌,所以延後發表正式聲明,對此深表歉意!」另外也表示,「金賽綸正深刻自我反省過錯!」並向因事故受影響的民眾致歉,並承諾會竭盡全力協助修復工作!

來源:金賽綸IG

此外,Goldmedalist也強調,「公司也對於此事感到責任重大,並且再次對受影響的所有人道歉,日後會積極溝通解決問題,並且會更慎重,以預防再次發生類似事件!」事實上,金賽綸酒駕案爆出後,便有許多網友斷言她「恐將斷送星途」,而19日則傳金賽綸主動表達退出即將開拍的新劇《Trolley》,製作方Studio S向媒體透露,經紀公司表明了退出意願,此外甚至還傳出另一部新劇《獵犬們》也將可能面臨重拍的命運!

來源:金賽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