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打贏官司開抖音!上傳首支影片「感性字句」惹網哭 不到一天漲粉600萬


強尼戴普打贏官司開抖音!上傳首支影片「感性字句」惹網哭 不到一天漲粉60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經過6週庭審,最終由強尼戴普大獲全勝,安柏需支付1035萬美元(新台幣約3億元)的賠償金給男方,男方則需支付200萬美元(新台幣約5800萬元)的補償性賠償。在官司勝訴後,強尼不但在英國與樂手們狂歡,近日更是開通抖音帳號,並上傳了首支短片,引起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強尼戴普打完官司重出江湖!宣告復出「7月發新專輯」 粉絲嗨翻:絕對聽爆!

官司判決結果出爐前,強尼戴普先行飛往英國站台好友搖滾吉他手傑夫貝克(Jeff Beck)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的巡演舞台,表演了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Isolation〉、馬文·蓋(Marvin Gaye)的〈What Going On〉以及吉米·亨德里克斯(Hendrix)的〈Little Wing〉等多首名曲,讓台下歌迷瞬間掀起回憶殺,也沉浸在強尼的表演中。

下舞台後,強尼與傑夫貝克及其他友人一同約到高檔印度餐廳慶祝,根據消息指出,餐廳老闆在5日下午接到預約電話,得知強尼一行人將前往店內消費,當晚7點他們現身餐廳,不僅大啖美食,香檳、紅酒全點上了一輪,玩得不亦樂乎!據悉,當晚的消費金額高達5萬英鎊(新台幣約190萬元),全由強尼自掏腰包結帳,並大方與服務生合照,展現親民一面。

圖片來源:johnnydepp TikTok

此外,強尼戴普更在7日開通抖音帳號,並於8日發布首支短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記錄了一路上力挺他的粉絲們以及巡演舞台上演出的英姿!粉絲們的支持可說是他這些年來前進的動力,強尼也在影片底下感性寫道,「感謝對我忠誠、堅定不移的粉絲們,一路上一直有你們的不離不棄的陪伴,我們一起走過了這些路。之所以能做出對的事,都是因為有你們的照護」,最後也不忘道謝,並希望大家一起向前邁進!影片上傳不到12小時,就獲得了超過300萬個讚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