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打完官司重出江湖!宣告復出「7月發新專輯」 粉絲嗨翻:絕對聽爆!


強尼戴普打完官司重出江湖!宣告復出「7月發新專輯」 粉絲嗨翻:絕對聽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上週完結,由強尼戴普大獲全勝,女方需支付1035萬美元(新台幣約3億元)的賠償金給男方,男方則需支付200萬美元(新台幣約5800萬元)的補償性賠償。在官司宣判結果前,就先行飛往英國表演的強尼,也在判決確定後,大方宣告即將推出新專輯,讓大批粉絲引頸期盼新作品問世!

看更多:官司輸贏是什麼?強尼戴普飛英國「助陣吉他手傑夫」!名曲串燒觀眾全嗨翻! 

圖片來源:johnnydeppoffical__ IG

強尼戴普於上個月27日結辯後,先行飛往英國,驚喜現身英國搖滾吉他手傑夫貝克(Jeff Beck)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的巡演舞台,接連表演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Isolation〉、馬文·蓋(Marvin Gaye)的〈What Going On〉以及吉米·亨德里克斯(Hendrix)的〈Little Wing〉等多首名曲,讓台下觀眾大飽耳福,現場氣氛瞬間到達了最高點。

圖片來源:@deppressead Twitter
圖片來源:johnnydeppoffical__ IG

隨著官司的判決結果出爐,粉絲們都希望勝訴的強尼能盡快復出,近期更傳出迪士尼準備要讓強尼回歸「傑克船長」一角的消息。不過,搖滾吉他手傑夫貝克搶先一步宣布好消息,他在巡演舞台上表示,「我要藉此機會告訴你們,我5年前認識了這個人,從那以後我們之間就歡笑聲不斷,我也不知道這專輯是怎麼誕生的,但反正我們會在7月見到它!」指出兩人合作的新專輯即將問世,也是強尼在官司結束後,復出的第一個作品。

圖片來源:johnnydeppoffical__ IG

其實,從小就抱有音樂夢的強尼,為了成為搖滾歌手,前往洛杉磯發展,還與驚悚搖滾代表人物艾利斯庫柏(Alice Cooper)、空中鐵匠的吉他手喬佩瑞(Joe Perry)等傳奇人物共組「好萊塢吸血鬼們」(Hollywood Vampires)樂隊,雖然事業重心在戲劇,但強尼對於音樂的執著與初心依舊不滅,也讓所有粉絲期待新專輯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