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Jessica衝上熱搜!網狂讚「卡皇殺回來了」 王心凌淚送2成員淘汰


《浪姐3》Jessica衝上熱搜!網狂讚「卡皇殺回來了」 王心凌淚送2成員淘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人氣陸綜《乘風破浪》第三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郭采潔等大咖藝人出演,姐姐們的精彩表演也引發不少話題,最新一集Jessica終於展現唱跳功力,表現獲得網友大讚,一度衝上熱搜,初舞台演唱《愛你》重新爆紅的王心凌則是目睹2位隊友淘汰,忍不住難過落淚!

看更多:葛斯齊連環爆汪小菲後宮!「求饒張穎穎」私訊曝光 再匯8萬給重機辣妹

圖/ 乘風破浪微博

《乘風破浪》每集播出後熱度不減,最新一集姊姊們進行了第一次公演,少女時代出身的Jessica(鄭秀妍)表現備受矚目,她與蔡卓妍、毛俊杰、阿雅組隊表演《要你管》,久違大展舞姿,歌詞更唱到「憑什麼規定我怎樣發光」,自信的表演不僅獲得網友大讚「Jessica不愧是女團出道的,跳起舞來就是氣勢」、「潔西卡就是不一樣」,「鄭秀妍 卡皇殺回來了」更登上微博熱搜,可見她的高人氣!

圖/ 乘風破浪微博

除此之外,第一次公演結束後,那英隊與寧靜隊成為輸隊的一方必須淘汰兩名隊員,最終那英隊選擇淘汰與王心凌同組的黃小蕾、吳莫愁,三人原本與吳謹言同隊表演《談笑一生》,沒想到卻只有王心凌、吳謹言成功晉級,王心凌不忍隊友遭到淘汰,但也理解黃小蕾不喜歡別人哭,工作人員透露她回到後台才忍不住淚崩。

圖/ 王心凌微博

吳謹言也難過表示「谈笑一生团魂不散!你们都是最棒的,不想你们走」,黃小蕾則稱讚王心凌「懂我,没有当我面哭」,王心凌也感性回覆「赢得三个姐妹」,4人因合作舞台培養出深厚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