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認黑歷史「撂狠話」!點名酸民惡劣踩雷行為 火大開嗆:請您離開


鳳梨認黑歷史「撂狠話」!點名酸民惡劣踩雷行為 火大開嗆:請您離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幽默又接地氣的風格深受粉絲歡迎,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最近他就發文透露,有人佯裝成有購買經驗的消費者,並在留言區惡意引戰,讓他氣到「說重話」,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被連千毅「提告恐嚇」!鳳梨認「前科黑歷史」揭真相反嗆:欠的刑期該還一還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都在忙著處理飲料店開幕及電商品牌的事情,因此直播聊天的次數少了許多,但是私訊及留言還是會盡量抽空察看,如果有關於品牌好的建議也會記錄下來,並且在開會時提出,「但是有那種根本不是消費者,也沒買過、也沒喝過、也沒用過產品,就單純是來引戰的」,讓他感到相當火大。

來源:鳳梨臉書

接著,鳳梨也提到,自己的版面是公開的狀態,禁得起審查跟批評,「但是如果您單純就只是在生活上過的不如意、不順心,然後來我這做一些無謂的引戰動作,我只好請您離開!」,並希望大家在他的版面能夠善意的討論跟指教,而不是用來發洩個人情緒,最後他還趁機抱怨端午節沒吃到肉粽而感到不開心,再次展現出幽默的一面。

來源:鳳梨臉書

事實上,鳳梨日前才被直播主連千毅揭露過去因犯法入獄的黑歷史,因此遭酸「自以為關完就好了喔?」對此,鳳梨大方承認不光彩的過往,並表示由於內心的譴責,所以出獄之後都有在做公益,希望能夠有所彌補,也認為「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希望年輕人能以他為借鏡,不要誤入歧途,正面又勇敢的態度也獲得不少網友的力挺!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