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劈腿5女!遭提離婚「再閃電復合」 妻第三胎早產淚訴:還小就要插管


男星劈腿5女!遭提離婚「再閃電復合」 妻第三胎早產淚訴:還小就要插管

香港男星張致恆(Steven)去年宣布閃婚後,立刻就被爆出同時劈腿5女,天大醜聞讓他的演藝事業全毀,儘管妻子雯雯不離不棄陪他走過最低潮的時期,今年1月卻宣布離婚,在他誠心挽回下又復合,妻子還懷了第3胎,沒想到三寶最近出生卻早產,至今還在加護病房插管。

看更多:劇組再爆死亡意外!《延禧》女星水下拍戲 「2幕後人員溺斃」拍攝喊卡

來源:張致恆IG

張致恆的感情生活比演藝作品還精彩,過去就曾多次在交往期間偷吃導致分手,他更曾公開承認自己「性上癮」,需要固定去接受醫生治療,舊愛名單攤開更是落落長,黃榕、傅珮嘉、鍾舒漫、嫩模Keiko都在花名冊,張致恆更和莊端兒論及婚嫁,之後他再和舞台劇演員梁浩恩相戀,5年情卻隨著他宣布和雯雯的婚訊之後無疾而終。

來源:張致恆IG

張致恆的醜聞爆發後,慘遭娛樂圈冷凍,他只好轉往圈外努力賺錢養家,IG版面全是曬妻兒的照片,乍看就像洗心革面當個好爸爸、好老公,然而今年1月雯雯卻突然宣布「我們離婚了」,在張致恆的火速挽回下,兩人也順利復合,再懷上第三胎。

來源:張致恆IG
來源:雯雯IG

然而雯雯日前卻發文透露三寶早產,提早一個月和寶寶見面,卻只見了一秒鐘,坦言這段時間很不容易,「每天看著你在ICU,那麼小就要插胃喉管」,她一直相信會有奇蹟,如今孩子終於可以回家了,「好多事不是理所當然,好好享受擁有的每一秒」,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