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再爆死亡意外!《延禧》女星水下拍戲 「2幕後人員溺斃」拍攝喊卡


劇組再爆死亡意外!《延禧》女星水下拍戲 「2幕後人員溺斃」拍攝喊卡

拍戲必須上山下海,屬於高風險職業,先前由炎亞綸主演的台灣Netflix影集《初擁》,就發生攝影師以及收音師墜落山谷的意外。沒想到中國戲劇《一路向前》劇組最近也發生憾事,2名工作人員在拍攝水下戲時,不幸溺水慘死,目前劇組已經停止拍攝,消息一出,立刻登上熱搜。

看更多:中國首位確診藝人!《浪姐》女星抱病「骨縫疼痛」 10天後曝出院近況

來源:微博

《一路向前》劇組在四川內江市進行拍攝,由導演習辛執導,男女主角分別為李健及練束梅(練練),其中練束梅曾演出過《延禧攻略》、《尚食》等劇,小有名氣,去年底劇組開機後,拍攝至今已過了半年,沒想到4日卻驚傳噩耗,當地中區龍門鎮蘭家沱村有2人落水溺斃,其身分還是劇組的武行工作人員。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有劇組人員表示,「了解到的是在水下拍戲,莫名其妙地人就不見了。」劇組拍攝已經暫停,接下來將會配合調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而《極目新聞》也指出,龍門鎮政府工作人員證實消息。

來源:微博

還有事發地的村民出面表示,他有朋友在該劇組當臨演,他在意外發生當天有趣現場探班,沒想到當晚突然聽到有人大喊「落水了」,劇組人員都在岸邊幫忙搜尋,但都沒有找到人,直到隔天下午才有1人被打撈上岸,然而落水的2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