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優片酬大公開!吳夢夢揭業界「制度內幕」 自爆6位數月薪:比上班族好做


台灣女優片酬大公開!吳夢夢揭業界「制度內幕」 自爆6位數月薪:比上班族好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擁有台灣第一女優稱號的吳夢夢,最近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思春社」,內容為解密AV產業中不為人知的祕密,每次播出都掀起不小的話題!像是在最新影片中,她就大方公開台、日女優的片酬,以及女優竟然還有「等級制度」,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台灣男優薪水大公開!吳夢夢揭「必硬3時刻」 親曝行規:沒射扣錢唷

來源:思春社YT

吳夢夢透露,女優薪水的部分會因為國家不同而不一樣,像是日本的女優有分成「單體、企劃單體、企劃」,單體女優是專屬於一家片商,光是一支片就大約可以領日幣100萬至300萬元(約新台幣23至69萬元),像是三上悠亞就曾分享過她的第一支片酬就足以付出東京房子的頭期款,可見價碼十分可觀!

來源:思春社YT

而企劃單體女優是可以自由接案,片酬大約是日幣10萬至80萬元(約新台幣2萬3至19萬元),像是波多野結依就曾創下一個月只休息三天記錄,也因此成為了全日本發片量最高的女優,目前已經有超過3千部作品。

來源:思春社YT

此外,吳夢夢也表示,台灣則是在剛入行時,就會先以女優的外貌分等級,一開始拿到的片酬大約是3到5萬元,隨著年資跟名氣增長之後,大約會變成6至15萬元,像是她已經有些知名度,就可以領到15萬元!雖然台灣的AV產業不像日本發達,但她認為光是拍一支片就能入帳3至15萬元,「還是比一般上班族好做很多」,花費也不需要考慮太多,存錢也相對容易一些。

來源:思春社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