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優薪水大公開!吳夢夢揭「必硬3時刻」 親曝行規:沒射扣錢唷


台灣男優薪水大公開!吳夢夢揭「必硬3時刻」 親曝行規:沒射扣錢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擁有台灣第一女優稱號的吳夢夢,最近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思春社」,影片談論的內容是解密AV產業中不為人知的部分,像是先前就曾破解「女優高潮通常是假的」,在最新的影片中,她首度公開男優的薪資以及必備條件,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吳夢夢揭謎片拍攝祕辛!曝女優「高興抖動」真實內幕:可以頒奧斯卡

來源:思春社YT

吳夢夢表示,許多人對於「當男優是不是需要一硬到底」都感到很疑惑,她則直言「不可能啦!」基本上一支片的拍攝時間至少要四個小時,長一點甚至有可能要十二個小時,再加上片場到處都是工作人員,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因素,都不可能一直維持興奮狀態,像是「換燈位、鏡位跟姿勢」時,至少需要五到十分鐘才能把設備設置好,因此難免會有軟掉的情況發生,但開拍前就必須立刻勃起。

來源:思春社YT

雖然男優的下體不可能一直勃起,但吳夢夢透露如果是「導演要求」,就必須得使命必達,甚至直言,「叫你五分鐘射,你也要馬上射哦!」像是之前就有遇過一個失敗的案例,當時是劇情需要,所以男優一登場就必須是興奮的狀態,沒想到當輪到他上場時竟發現「還沒準備好」,讓現場的人都超傻眼。

來源:思春社YT

此外,吳夢夢也提到,曾經遇到第一次拍片的男優對自己超有自信,認為私底下的性能力很好,上戲時一定沒問題,結果開拍後,下體卻一直「垂頭喪氣」,像這種狀況是不付工資的!她也透露,台灣男優的價碼大概是「6千到1萬」,如果是有硬沒射則是會扣一半。最後,她建議一般人如果希望自己夠硬的話,最好要有良好的作息、多運動及不抽菸,都會對於硬度有幫助。

來源:思春社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