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敗訴!18分鐘內怒發文嗆「文化倒退嚕」:女性為自己發聲會被羞辱


安柏赫德敗訴!18分鐘內怒發文嗆「文化倒退嚕」:女性為自己發聲會被羞辱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迎來結局,經過長達6週的庭審,以及7名陪審團成員多天的審議,最終由男方大獲全勝,7項控訴全部成立,女方需支付1035萬美元(新台幣約3億元)的賠償金給男方,而安柏更在判決結果宣布的18分鐘後,公開發表聲明,引發熱議!

看更多:世紀裁決出爐!安柏赫德敗訴慘賠3億 悲痛發聲:輸掉了自由及公開說話的權利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安柏在敗訴後,透過社群發文表示,「我的失望無法用文字言喻,令我感到心碎的是,堆積如山的證據對於前夫不對稱的權力和影響力,仍站不住腳!」她繼續說道,「讓我更失望的是,這次判決對於其他女性來說該如何交代?這根本就是文化的倒退,退回了多年前女性為自己發聲時會被羞辱的時代。」認為女性替自己發聲的權利,被狠狠地剝奪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對於官司結果感到難過的安柏更進一步指出,讓她感到心痛的是,「我似乎失去了我以為自己作為美國人所擁有的權利,那就是自由公開的發言。」這也是官司進入尾聲時,安柏在證人席上訴求的「美國憲法保證人民享有言論自由」之要點,她曾於法庭上強調,「強尼已經剝奪她的聲音,但她有權講出自己的故事」。

先前,安柏在庭上被問到審判對她生活有何影響?她激動的表示,「我經常收到數以百計的死亡威脅,每天,自從這場審判以來,人們嘲笑我的證詞,這是我經歷過最屈辱的事情,我希望不會再有人經歷過類似的事情!」如今,判決結果公開,她的聲明自發布至截稿為止,獲得了20萬個讚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